【怜淇】怦然心动漫画同人-万物皆是你

Chapter1
「有时候真的希望你的视线和我的视线永远是一堆相反向量。」
寂静的校园在一阵铃声迸射后轰轰烈烈地躁动。
骨节分明的手指在狄淇儿的桌面上敲了两下,“收好没?”
“收好啦,走吧。”她快速一手背上包,一手推凳子,快步跟在他身后。
白驹过隙,他们住在一起已经有一个学期之久,眼角瞥见的女孩,瘦瘦高高,一副好学生稳稳当当的模样算是初见时的印象,怎想二人扯上什么关系。如今,只要她强烈的存在就能让他安心。
他扯过淡蓝色的书包肩带握在手里。
“你这大包小包的,挎肩上一个,手里拎着一个,像个带孩子的。”她打趣道,转头对上江应怜的目光,“给我。”便伸手去扯。
他紧紧的抓着不放。
“好吧。”看他又是这样,狄淇儿耸耸肩,随他去了。好像又想起什么,对着他笑笑说:“谢啦。”露出不太明显的小虎牙,徒增几分调皮可爱。
A班众人早已习惯这两人的粉红气氛,情人未满,朋友有余。
只有江应怜看到她春风般的笑容心都要化了。
“淇…”
“狄淇儿!!!”红发的少年倚在教室的窗框边上,白皙耳垂上的黑色耳钉格外逍遥。
白泉从卓一阳的身侧冒出头来,像只雪白的小猫,“小企鹅是我的。”
“我的!!”卓一阳反驳。
“是我的!!”白泉也不甘示弱。
在场没人注意到江哥的脸色愈发阴沉,他暗中腹诽:咳,我要操作了。
霎时,一只有力的手掌揽过她的肩膀,低头看着她惊慌茫然却像是包囊宇宙万物载着星辰的眼睛,此刻漂亮的眸子里全部被自己占满。想要吻她的眉眼,每每至此只能克制。
|只有玫瑰才能盛开如玫瑰,别的不能。|
“江…江应怜?”
“你是我的,小笨蛋。”
“……”
“臣附议。”
“臣——也附议。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江哥内心:跟你说话呢不许看他,只能看我看我看我。
路过群众表示:嗝——醋味与酸臭味并存。
TBC.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竹不留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