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怜淇】怦然心动漫画同人-万物皆是你

Chapter2
「是谁来自山川湖海,却囿于昼夜、厨房与爱。」
莘莘学子,离了学校就染上了轻松因子,像脱缰的野马往校门180°方向狂放跳脱。结伴回家,组团写作业,征集饭友……世界之大,无奇不有。品学兼优的狄淇儿坐在学校顶级流量大帅比的后车座上,发出了学霸的声音。
“去书店吗?我想买两本教材帮。”
前面的少年二话不说立刻调了个方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子寻哥哥!”刚进门的两人就感受到可乐鸡翅的香味扑面而来。
“哥,我来帮忙。”江应怜放下包,转身走进厨房。
匆匆把刚在书店买的书放到房间,狄淇儿踩着踢踢踏踏的步子下小跑楼,“我也来。”
“这位热心市民,别着急,小短腿快点慢点没差。”狄淇儿就像是他的一个触发开关,贫嘴开关。
淇儿懒得和他一番计较,做了个嫌弃的鬼脸,卷起袖子拿碗筷。
三个人站在厨房里显得有些拥挤,江应怜低着头正手里忙活着,往右瞟了一眼,她瘦弱的手臂在灯光下白得能看清道道青筋,细嫩的皮肤表明她只是个女孩。真诚、执着、积极,还爱逞强,他的心不知不觉中一点点被占据。
生命犹如铁砧,愈被敲打,愈能发出花火。
思绪万千,飘的很远……
第一次见到她,没什么印象。
被人利用,凉水盖头,流言蜚语……她不主动对我透露一句,不愿意麻烦别人,不回击也不妥协,静静地等待时机,到最后也说不出什么狠话。好像别人都是人,自己不是,就会自虐。以为就自己难受吗?难道我不会心疼么?还是你不知道?不知道为什么还那么相信我,那么护着我……
“江…?怎么了?”又是这种犯规的表情,不要担心别人,多担心自己好么。
“唉。”总归是自己跟自己斗气,无厘头的叹了口气。
向阳的花儿,从此扎根于心底。
|没有人是完全孤立的岛屿,可以自全。|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晚饭过后,成阿姨打过电话回来,照常是温柔地关心,交代两句忙碌的工作以及歉意。
细且缓的水流像小溪顺在他修长的手指,交叉,相会,最终落下。她把手凑到水流下,白嫩嫩的,惹人疼爱。
“洗这么久,磨磨唧唧。像女孩儿一样仔细。”淇儿调侃道。她总垂着眼眸,认真专注地做一件事。
突然,二人手上的温度渐渐交融,被他大大的手掌包裹,被他修长的手指紧扣,背部温热相互紧贴,彼此的心跳从不同频道到同一频率,他和她之间的缝隙随着水流愈来愈近。
|既见君子,云胡不喜。|
“帮你洗。”他在淇儿耳边低语,无意间磁性低沉的声音性感地撩拨到她,两双手蹭啊蹭。
“嗯……”小企鹅不淡定了。
默默走出厨房的子寻轻笑,心底被搔痒的难受,心想是时候找个对象,被二人秀的体无完肤呀。
TBC.

评论
热度 ( 2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竹不留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