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长顾】来自亚特兰蒂斯的报告 (一)

·不定时更新

·现pa 您的“佛系”男孩长庚已上线

·爱皮皮

·ooc 我是口水多过茶小啰嗦: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鼻尖冒出几滴汗珠,骨节分明的手上动作极快,俯着身专注地像是在做这世上最虔诚最渴慕的祈祷。不自知的脚趾稍稍蜷缩,脚板底因紧张有些湿润,黏糊地扒着木地板不放。

“……”

字如其人,飘逸的字体像极了他俊俏的侧脸,一对眉生得极好,羽睫低垂,紧掩长庚专注又神情的目光。三页软纸满当跟储粮似的,每一句都是从沈十六的文章里摘下来,又放进自个儿的黑皮簿里。

沈十六,网络气人写手,传闻是某巨佬的小马甲。
写清水也开车,段子多的很,常常引的读者开怀大笑,热心网友表示在公共场所请谨慎点开他的更新,不然后果可能会是……别人眼里盯着手机屏幕笑得一脸猥琐的怪兽。

开车手法别具一格,搞不好还会有托马斯回旋,被粉丝称“绅士6”、“黑污鸦”等。

正经文出品必精,详见评论彩虹屁集合地,保你学会一百种吹彩虹屁的姿势大全。

没架子,会在评论区里扯东扯西,和粉丝聊的火热有,意见不合战个几回合也有,受欢迎的很。

作为他追捧者之一的小长庚,误打误撞上了这条贼船。

某年某月某日,只记得是个高冷的冬夜。

光标移向右下角抽搐抖动的企鹅。

“长庚大哥,给你发个好玩的。”

“?”

“【震惊!老友沈兄百思不得其解:这只秃驴为何做出这等下作的手势?】全文链接……”

“你快去看,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长庚点进链接。

“看完了没?”

阅读习惯很好的长庚纵使是浏览新闻,也会细细去看。这才看到一半,电脑屏幕前的人发出“噗”的声音后爽朗的笑声不停。

直到看完全文他才回复葛胖小。

“有才,真是有才。”

“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头都笑掉了。你有没有觉得那只秃驴很像了然老师?”

“你这么一说还真是。”

“自动代入,重合度99%没跑了。我差点把链接发给他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。勇敢点,赶紧发去。”

“好嘞!”

退出聊天页面,长庚重新回到方才的网页。

他点进作者的主页,id沈十六,隐去了粉丝数,只可看见关注与喜欢。光标向下移动,点进他的另一篇文章……

长庚花了好几个星期才细细看完了他发布过的文章,着实开了眼界。有令人捧腹大笑的段子,有浓缩精华的科普,有未满十八不可入内的黄色废料,有引起共鸣的感慨。对于自律男孩来说,就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是多么震撼。

不过,他觉得有意思的,倒不是话题本身,而是作者这个人。

沈十六的人生阅历可真是丰富,每篇文章无一不激起他的兴趣,回味萦绕于心。

字里行间得以让人感受到作者本人的有趣,与他现实中大大不同的生活品质。不知为何,有种说不出的奇妙感觉悄无声息地在心上萌发。

“您确定要关注此人?”

“确定。”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竹不留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